媒体记者团队于“记者节”来我校历史金融货币博物馆参观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6

2018年11月8日,为纪念四个行业性节日之一的“记者节”,在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组织下,由人民网、湖北日报、长江商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大楚网和新浪网组成的湖北省媒体记者团队来到我校历史金融货币博物馆参观了校庆特展《丝路泉踪——一带一路货币展》及馆内常展。博物馆志愿讲解员王荔潇、谭晨夕为来宾作了讲解。

各位媒体人在参观过程中细心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并与博物馆老师和讲解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我馆丰富的馆藏及生动的讲解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透过古今中外的钱币,来宾们看到了古丝绸之路的兴衰沉浮,更感受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巨大潜力,此次纪念观展对媒体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宣传写作的方向。同时,与新闻媒体团队的交流学习,也将助力我校博物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宣传方式,扩大我馆的社会影响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