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案例第六期]:考研考证四六级找工作?不怕不怕,图书馆统统给你安排好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1


2018年的英语四六级、考研马上就要到来啦,考研考试党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还有找工作的小伙伴们,各种考证、各种宣讲会有没有让你身心俱疲?

不怕不怕,图书馆购买了五款数据库,可以在关键时刻,助你一臂之力。

新东方、上业环球、MyET,关于英语考试,图书馆购买了三款不同数据库。不管你是四六级、考研还是出国、求职,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图书馆购买了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和应用外语三个部分。同学们只需要打开新东方数据库首页,点击“课程”,“课程类别”选择“已购课程”就可以看到啦。

环球英语(上业外语)多媒体,国内外英语考试、职业英语、实用英语等等一网打尽,求职的小伙伴们真的不考虑来看看嘛。除了英语以外,还有部分日语课程供同学们选择哟~是不是很棒棒

同学们也可以直接在主页的检索框里输入课程名称进行查找,以“商务英语”为例:

除了各类英语考试,台湾MyET多媒体英语资源库,一款专做听力和口语训练的软件,能帮助你们快速增进英语口语能力。

除了这三款英语学习软件,会计专业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初级审计师、经济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等应有尽有。

找工作的小伙伴们,优米职场预备课了解一下,听各行各业的大佬们给你讲职业规划。

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很想知道如何找到这五款数据库?打开图书馆主页→资源→中文数据库,就可以按照数据库名称找到啦!图书馆在此预祝考试的小伙伴们取得好成绩,求职的小伙伴们拿到心仪的offer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