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2


(通讯员  陈峥)为进一步深化图书馆巡视整改工作,9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4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同志主持,图书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琳琳指出6月28日至8月28日,图书馆根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整体要求,积极投入整改,整体情况良好。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对图书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动员和部署。刘琳琳强调图书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点主要集中在“如何提升和优化服务”等方面。因此,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期间,图书馆要以学校近期《关于部分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情况的通报》为警示,严格按照《图书馆工作人员守则》、《图书馆“首问负责制”工作规范》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全馆教职工的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和考勤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全馆教职工在工作时间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将工作重点集中在“提升服务质量、端正服务态度”方面,切实转变图书馆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刘琳琳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她要求在深化巡视整改期间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责任,将压力传导至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学校意识形态清单中12个大项、31小项内容;加强对文献资源尤其是外文数据库、外文及港澳台纸质书报刊等采购的管理,加强对捐赠图书的管理,加强图书馆网站、新媒体、学生社团、讲座、报告会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全体员工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确保图书馆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