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8年5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39

5月11日,图书馆选派选手詹晓梦荣获首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二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5月17-20日,图书馆黄金初馆长、白学娟副馆长、领队李顺梅老师和参赛代表队赴天津参加首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决赛暨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李顺梅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我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5月22日,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影片、开展十九大、党章等知识测试、开展集体廉政提醒教育等活动。

5月24日晚,图书馆、博物馆与校团委、校社联联合主办的大型文化竞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泉境谈珍’——第五届博物讲解风采大赛”决赛在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大厅顺利举行。

5月25日,图书馆召开全馆正副部主任会议与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图书馆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5月28日,图书馆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陈骁老师作题为“图书馆资源建设研究”的专题讲座,为我校图书馆同行提供难得的交流分享机会。

5月29日,图书馆博物馆举办一带一路货币展学术讲座,特邀中国钱币博物馆馆长周卫荣研究员前来我馆作题为“丝路贸易与中国白银货币”的主题讲座。

5月30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在文献资源建设部参加扶贫捐赠活动集体劳动。

5月30日至6月2日,由黄金初馆长、陈建华副馆长带队,相关部门刘敏、彭博等共4人参加在河北廊坊召开的主题为“图书馆与社会:共享、效能、法治”的“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同时开展RFID建设项目调研。

* 图书馆新设立的宣传推广部确认四名成员。

*根据邹秉国校长助理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资源共享管理办法》的修订意见,由图书馆办公室负责修订后提交党政联席会审定,并尽快安排上校务会审核后在全校发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