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12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7

12月7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春尧一行再次莅临,与我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以及校长助理邹秉国等就银校全面深度合作暨“一带一路货币展”举行座谈。

12月16日,在第七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上,图书馆摘取团体第六名的奖杯,刘琳琳书记、黄金初馆长分获“馆长杯”女子第六、男子第八的好成绩。

12月20日,图书馆邀请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李纲教授来馆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12月20日,2017年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馆领导黄金初、刘琳琳、白学娟、陈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林婧主持。

12月18日,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带领图书馆贾力书记等一行莅临逸夫图书馆考察交流,馆领导黄金初、刘琳琳、白学娟、陈建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12月27日,图书馆分工会在南湖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会议由白学娟副馆长主持,黄金初馆长、刘琳琳书记、陈建华副馆长以及教代会成员和分工会委员共计2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月29日,图书馆组织读者服务部、信息咨询部、网络技术部等各个部门的职工在一楼报告厅进行“我去图书馆”微信智能选座系统培训,馆长黄金初、副馆长陈建华出席此次培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