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9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4

9月12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新生入馆教育专题研讨会,图书馆白学娟副馆长、图书馆各部门主任、部分馆员出席了会议。

9月30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在全馆开展了检查工作,查看了各楼层馆舍安全情况、建筑设备维修情况、以及配合学校“迎评”的改造情况。

* 7-9月,逸夫馆完成“迎评促建”改造。二楼大厅一排排落地垂帘高端大气,衬托着大厅的整洁优雅;围绕圆柱设立的新检索台简洁、庄重,更具现代感;大厅两侧新设置的“新书展阅区”、“新总服务台”的便利服务让人流连忘返;宽敞的大厅放眼望去,飘逸纱帘烘托下的“休闲阅读区”内温馨的休闲桌椅和阅读吧台让人心旷神怡;各楼层添置的崭新“智能存包柜、雨伞架”突显了现代感和人性化关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