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5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1

5月4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与第四支部支委一行,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5月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孔晓明馆长一行4人来我馆交流调研。图书馆黄金初馆长、刘琳琳书记、陈建华副馆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相关业务部门的部主任和馆员共8人参加了在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的业务座谈会。

5月10日-12日,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在一楼中庭举办港台原版图书书展,由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四千多种港台原版图书展出,学科范围涉及经、法、管、文、史、哲、理、工等八大学科门类。书展上“您选书,我买单”助力学科建设,图书馆将收藏您荐购的图书;“您喜欢,您带走”爱不释手的书,也可以个人现场购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