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枕边书”阅读分享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馆举行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02

(通讯员  林婧)6月19日下午,2018年“我的枕边书”百城千校大学生阅读分享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黄金初,宣传推广部王中婧、林婧、叶颖,京东阅读校园版运营主管李思婕及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雨露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各高校图书馆与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图书--数字阅读部联合举办。经过严格评选,我校12名学子喜获创意大赛优秀奖、幸运奖和纪念奖等13个奖项,其中优秀奖6名,幸运奖1名,纪念奖6名。颁奖仪式上,图书馆黄金初馆长向参与并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今后的各项活动。

同时,因我校图书馆在本次大赛活动组织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京东图书及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最佳组织奖”,作为奖励,京东阅读将在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首义校区图书馆新建“京东数字阅读体验区”,包含:展示椅、京东电子书阅读器、京东阅读资源授权、配件辅材等。这也是图书馆即将在新学期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阅读空间和体验的又一福利。

随后,京东阅读校园版运营主管李思婕女士向参会老师与同学介绍了“京东阅读”的使用方法以及即将在图书馆布置上线的“京东数字阅读体验区”相关内容。数字阅读是新时代的阅读方式和发展方向,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对“京东阅读”非常感兴趣,期待“阅读体验区”的建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