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馆暨上图文献传递优惠活动:上海图书馆近代期刊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18



从即日-6月30日期间,我馆配合CASHL与上海图书馆新推出上海图书馆近代期刊文献传递免费活动”, 上海图书馆收藏有丰富的近代文献资料,覆盖从19世纪60年代到194910月前出版的各类期刊,共超过1800070000册。本次优惠传递活动包括上图所有缩微胶卷和已数字化的内容。注意:免费范围不包括调阅期刊的纸件原件;每位读者申请最多不超过30篇。

注册与申请CASHL文献传递流程要点提示:

1. 未注册用户请登录我馆文献传递服务网”,通过我馆“CASHL文献传递系统”链接在“CASHL直通车用户里注册,注册前请仔细阅读注册及申请流程”;

2. 注册表中开户(单位)”一栏请填务必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名称+申请人真实姓名”“证件号码”请务必填写校园卡的学号或工号;如填写无误,即可在线获得确认。

3.账户经我馆确认后,读者点击链接进入上海图书馆文献检索http://ipac.library.sh.cn/ipac20/ipac.jsp?profile=提交申请前请注意上文所述享受补贴的范围。

4. 上图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将文献直接发送至用户账户或电邮。

5. 咨询电话:88385587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18年6月1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