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手机版正式开通 ,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7


即日起我馆正式开通“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手机版的访问。

1、平台介绍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手机(Web)版精选了欧美八个发达国家的全球顶尖科教节目制作中心(例如:Discovery、BBC ACTIVE、DW、VEA、OU……)的专业视频资源。平台自适用于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自动识别终端,与“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内容完全同步,视频内容覆盖面极广,按照专业学科分为经济管理学、工学、理学、医药学、农学、文史哲学、政法学、社会科学、艺术学、体育学、军事学等十一大分类,首页还可观看最新的专题周刊——从专业科学的角度解读热门话题。视频支持英文发音及中文字幕,目前师生可在线观看资源库中近一万多部精彩的科教视频,是顺应高校学生学习需求和教师教学研究需求打造的专业性科学教育视频资源,不仅能为教师的双语教学和教育研究提供优秀素材,还能为高校师生拓展专业外语知识提供地道外语视频,是我们开拓眼界、增长知识的好帮手。

2、访问方式:

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点击电子资源--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即可观看使用。




3、访问范围

在校园网内都可以免费访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