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召开部门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1

2018年5月25日上午10点,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在逸夫馆社科·法学阅览室召开了部门大会。黄金初馆长、刘琳琳书记、白学娟副馆长、陈建华副馆长出席了本次会议,读者服务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分管领导陈馆长主持。

刘书记首先作了会议开场致词,称赞了读者服务部职工高昂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同仁能够保持状态,打造优质的图书馆服务窗口。

读者服务部主任刘敏汇报了近期在业务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建议,希望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并对部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

读者服务部副部主任胡志高和鲜冉分别作了新上任的表态,都表示会积极配合图书馆工作,为部门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一起打造优质的图书馆服务。

白馆长对读者服务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在现场对刘主任提出的业务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点评和说明,认为一些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尽快着手,复杂的问题需要拿出完善的解决方案。

黄馆长指出,目前我馆已向社会公布了对外开放的方案,今后的服务对象将由校内读者扩大到校外读者,同时我馆即将实施RFID项目,这些对读者服务部来说都是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能够迎难而上。

陈馆长用“学、思、践、悟”四个字作为会议总结,希望读者服务部能够充分调动服务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发扬创新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读者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