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智慧空间,畅享数字资源——第十三届读书月数字资源线下推广体验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8

  

  

随着智慧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子阅读器、手机阅读APP、微信阅读、电子阅读大屏终端等各类数字设备成为人们的新宠;随时随地进行碎片化阅读,成为新时代的生活方式;有声阅读、在线课堂、视频直播、MOOC等新型学习方式深受读者欢迎。

为了帮助师生读者进一步增强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认识和了解,图书馆将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举办数字资源线下推广体验活动,届时将邀请中国知网、超星数字图书馆、万方数据、上业信息科技公司、EPS、知识视界、库克艺术中心、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京东阅读等多家知名数据库商来我校,现场介绍数字资源的检索技巧和使用方法。

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彩纷呈,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数字资源线下推广体验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时间:4月23日(周一)9:00-17:00

地点:南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遇雨转一楼大厅)

活动精选:

微信签到有礼

中国知网“知海寻宝”及“读写修炼季”

超星云舟知识竞赛

京东“我的枕边书”阅读创意分享大赛

库克有声读物体验

上海图书馆近代特色文献展览

起点考试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