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部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64

3月9日上午,图书馆在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主任工作会议,对图书馆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修订,交流新学期工作思路。馆领导黄金初、刘琳琳、白学娟、陈建华及各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刘琳琳书记主持。

刘琳琳书记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她指出健全、规范、完善的规章制度是图书馆内部管理和有效运行的保障;对图书馆各项管理制度的重新修订的目的就是进一步规范图书馆管理行为,为提高图书馆管理效能奠定良好的基础。随后与会人员在会上就图书馆加班、调、考勤、督查、会议及集体活动签到等制度展开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较好的建议和意见。

黄金初馆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制度建设,完善修订图书馆章程和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的量化考核,提高全体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馆人员要“守规矩、明职责、务实干、求创新,抓落实”,努力使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