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三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征文颁奖典礼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113


2018125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征文颁奖典礼在南湖逸夫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主办,图书馆第二党支部承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馆长黄金初、副馆长白学娟、副馆长陈建华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中婧主持。

首先,黄金初馆长为颁奖典礼致辞,他强调了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回顾了这一年图书馆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奋斗精神,争创新的业绩。接着,他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表彰第三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征文获奖者的决定》。

随后,白学娟副馆长、陈建华副馆长为肖春杨、邱敏、霍昌明、封洁等16位征文获奖党员颁奖,并向获奖党员表示祝贺与鼓励。

颁奖仪式结束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为大家带来了“2017我们一起走过”的精彩短片,短片时长326秒,分为馆舍空间与设施、资源与服务、教育与咨询、博物馆、党建工作等5个篇章,详细展示了图书馆在2017年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让在场党员一起回顾了属于我们图书馆人自己的2017年。

在优秀征文分享及嘉宾分享环节,叶颖、陈建华、闻天琪、贺芳、黄丽、梅丽华、梁艳琪、屠晓梅等8位征文获奖党员以及嘉宾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徐菊香老师逐一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分别从不忘初心、“十九大报告”学习、电视剧《于成龙》观后感、井冈山培训班学习、文明督导及党员示范岗、变与不变、新思想、文化建设以及党员在图书馆工作中如何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阐述了作为一个党员所具有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责任感。

最后,刘琳琳书记以“理想与担当”为主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向全体党员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所有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共谱图书馆新篇章,同时,她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全体馆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书馆“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颁奖典礼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既是主题党日的党员分享交流活动,也是图书馆党员“六个一”系列活动之“写一篇学习心得”的成果展示,全馆党员通过学习及征文分享,繁荣“红色文化”,强化“红色阵地”,创新了党组织活动形式,打造了图书馆的党建品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