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年轻馆员的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2


根据《图书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在民主生活会正式召开前,图书馆领导班子开展各类人员的座谈会,在全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117日上午830在逸夫馆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场专题座谈会,会议主题: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参会人员范围:全馆40岁以下年轻馆员,实际到会20人。

黄金初馆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加强执行力、改善环境、加强馆员学习培训、深化学科服务、加强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边听,边记,边思考,对有些问题及时给予了解答,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刘琳琳书记在大家发言完后谈了自己的感受:(1)以小见大:图书馆的有些工作虽细小、繁杂,但都是有价值的,每位馆员要充满正能量,对纪律敬畏、对工作负责、对读者仁爱;(2)大小协调:图书馆的工作因岗位性质不同呈现不同的特点,但各部门工作都需要做好。在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提供资源、服务、信息化时,重点工作与基础工作要协调,打造亮点特点的同时,重视基础工作;(3)大小结合:一方面馆领导层面要做好有关工作,另一方面各部门内部要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发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

最后黄金初馆长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年轻馆员以图书馆的发展为事业,把个人的利益、进步和集体的发展创新结合起来,共同建设一流图书馆,为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作贡献。

  

20181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