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0



12月20日下午,2017年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评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馆领导黄金初、刘琳琳、白学娟、陈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林婧主持。

会上,图书馆4位党支部书记黄丽、王中婧、陈琰、许棠围绕各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填写《2017年度图书馆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馆领导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做出精彩点评。点评中,馆领导表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对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很好展示。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内容实际客观,述职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不足。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发扬优点,勇于创新,克服不足,更高质量地完成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书馆党总支刘琳琳书记最后对图书馆2017年党建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馆党员进一步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