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李纲教授来馆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李纲教授来馆宣讲十九大精神。馆领导黄金初、刘琳琳、白学娟、陈建华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刘琳琳书记主持。

刘琳琳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李纲教授,对其一如既往地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纲教授在宣讲中首先指出十九大报告中阐述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强调我们应该了解、顺应时代潮流。随后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选取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琳琳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李纲教授以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为切入点,结合国内外形势和自身经历、实际,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身边琐事讲国家大事,报告内容丰富,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感染性,对我馆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