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374



数据库名称:百度文库

链接地址:https://wenku.baidu.com

试用期限:2017-12-202018-6-12

访问方式:IP登录,无须注册,可直接使用

百度文库简介: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2亿多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

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数据显示,百度文库每日吸引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是18-39岁,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工作的质量。  

百度文库使用步骤:  

第一步:打开链接https://wenku.baidu.com



第二步:搜素所需文档



第三步:下载,下载后保存到电脑。



说明:校园网IP段内用户无需登录个人账号,可直接搜索下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