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馆在第七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三新杯”乒乓球比赛中 荣获佳绩,载誉而归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389

  

20171216日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银球闪耀、高手云集。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烈较量。

每年的“三新杯”乒乓球赛都是业界的一场交流与竞技的盛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近30所高校图书馆的约300名馆长、运动员、教练员济济一堂,参加了比赛。比赛设“馆长杯赛”、“团体赛”,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公平专业,紧张活泼。

我校图书馆被列为“种子队”参加各赛程,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馆代表队在乒乓人才断档,馆长、书记亲自挥拍上阵、积极充当主力队员参加团体比赛的情况下,在强手如林的各高校代表队面前,发扬不畏强手、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带领全体队员,打出了“中南大”的士气,再次为我校图书馆摘取团体第六名的奖杯,载誉而归。刘琳琳书记、黄金初馆长还分获“馆长杯”女子第六、男子第八的好成绩,实属难得,值得庆贺!

  

黄金初馆长赛场顽强拼搏


  

刘琳琳书记荣获女子第六名


  

我馆荣获团体第六名


  

我馆参赛人员合影


近年来,我馆在各领域交出了一份又一份靓丽的成绩单,激励着图书馆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争创佳绩!今后图书馆将再接再厉,不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燕供稿


                                                                                                                                                                     图书馆

                                                                                                                                                                2017121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