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舟知识服务空间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12



简介:

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通过移动端阅读学习越来越成常态。

为此,我们提出为每个读者建立一个知识空间的设想,打造。

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空间进行管理,在空间中创作创新、收藏专题、记录阅读感悟并永久保留,建立属于自己的移动书房。而读者可以及时获取个人阅读信息,如阅读时间、收藏量、使用量信息,从而调整自己的学习计划。

在云舟知识服务空间里人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专题,分享自己的思想,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照自己的需求采集图书馆及本地资源。

多终端的学术交流,以小组讨论、发消息等方式及时沟通思想,此外,云舟专题支持转发到各个主流社交软件,轻松实现知识的流转,将优质专题不断推荐给更多读者,使知识得到有效的传播。

同时无缝对接移动图书馆模块,使读者一站式检索馆藏资源,电子资源随时随地移动阅读,自助查询借阅信息,达到个性化阅读体验,享受图书馆资源移动服务。扫一扫功能可以轻松帮助读者借阅自己在图书馆看到的图书和期刊,使图书期刊阅读不在局限于PC端和纸本。

使用方法:

移动端:下载“超星学习通”APP,使用单位账号登录。

① 扫码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各大手机APP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微信扫码请在浏览器中打开


图片1.png

  

② 首次登录选择单位账号登录方式登录,单位名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账号密码为我的图书馆密码(借书账号、密码)。绑定手机号后,可用手机号登录。

③ 请各位读者在首次登录验证姓名时,输入自己真实姓名。

④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首页邀请码:zncjzf 

PC端:登录网址:http://yz.chaoxing.com/

无校园IP限制。用户可登录PC端,创作专题,畅享海量资源,打造自己的学习空间。(登录方式同移动端)

检索页面支持直接查看全文及PDF下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