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秉国校长助理到图书馆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7


8月30日,校长助理邹秉国分别到学校逸夫图书馆、首义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70901509360.jpg


在黄金初馆长、刘琳琳书记、白学娟和陈建华副馆长的陪同下,邹秉国校长助理深入两校区图书馆逐层查看暑期图书馆维修及空间再造情况,走访了两校区阅览室、自习室、办公室、博物馆等所有房间,检查图书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了解部门及馆员的工作状况,了解学生学习和查阅资料的情况。


20170901706024.jpg


在实地走访并听取了馆领导关于图书馆假期施工及维修、馆舍调整等方案的介绍后,邹秉国校长助理对图书馆工作给予肯定,对开学初工作的秩序井然、服务意识到位表示满意,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图书馆全体人员要克服现有困难,为全校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保障工作。


20170901743506.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