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打造党员示范岗,让党性在工作岗位中闪光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70


201710月,图书馆增添了几抹“党员红”——在党员胸前佩戴了“共产党员”胸章,在党员的办公桌上摆放了“党员示范岗”桌牌,在办公室门口张贴了“共产党员示范岗”门牌,在各党支部固定活动区挂起了党建展板。

为规范管理党员示范岗,图书馆党总支制定了《图书馆“党员示范岗标识”实施方案》,明确了以上党员标识的使用规范。

这是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庆70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出贡献,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特意向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提出建立“图书馆党员示范岗”项目的成果。这项实践活动充分做到了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相结合,让党性在工作岗位中闪光。



20171031892792.jpg20171031213581.jpg 

              “共产党员示范岗”门牌                “党员示范岗”桌牌、“共产党员”胸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