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5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175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与第四支部支委一行,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20170511692650.jpg

 

    刘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向第四支部党员张立新、曾庆明送去了慰问金并带去了组织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刘书记亲切地与两位党员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仔细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党组织也会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生活越来越好。交流中,两位党员同志都十分感谢党组织送来的温暖关怀,表示会继续努力的工作与生活。


20170511888825.jpg


    对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是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可以进一步了解基层党员的情况,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对于增进党员干部与基层党员的感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