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6年11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21

111日上午,校长助理邹秉国深入图书馆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在新机房工地、阅览室、博物馆及采编部、信息咨询部、网络部等业务部门进行了检查。

11月1日下午,三峡大学图书馆刘芳副馆长等一行5人来我馆交流座谈。双方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2日,学校常委会和校务会(《校务公告》2016037)审议图书馆设立首义综合管理部相关事宜,同意图书馆设立首义综合管理部,不增加人员编制。

11月15日,图书馆从即日起临时增加逸夫馆四楼原电子阅览室座位、以及其它楼层座位,共计352座,缓解阅览座位数量不能满足读者需求的矛盾。

11月16日,作为洪山区关山街第14选区第33投票站,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选举大会。

11月19日晚上,科幻读书分享会暨希贤悦读社区读书会第二期活动在逸夫图书馆六楼希贤悦读社区活动室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科幻小说《三体》。

11月23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部门主任,对逸夫馆和首义馆进行了消防安全及服务质量自查,将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列举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及时汇报学校主管部门。

11月24日上午,“‘大学悦读阅读大学’——2016中国高校出版社精品图书巡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活动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并特邀胡德才教授做关于《文学经典的魅力》主题讲座。

11月24日下午,在逸夫馆一楼报告厅、图书馆全体党员听取了学校党委张中华书记讲授的党课,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

11月25日,白学娟副馆长和王中婧馆员参加了湖北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信息素养教育”经验交流会,会议在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王中婧以《嵌入式信息素养教育模式探索》为题,介绍了我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的四种形式。

*开展图书馆2017年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10万元以下)采购谈判工作、与2017年与邮局单一来源采购中文报刊工作。

*配合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对包括“生均图书”在内的6个一级指标要求达标。

*在综合三阅览室组织“2016年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展”工作。

* 图书馆购置的4台自助借还书设备于月底到馆,将于12月投入使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