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6年10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2

109日,图书馆在网站上对2016年单一来源采购的24个文献资源数据库进行公示。

10月11日,图书馆发布本校“品书知日本”2016年征文活动结果。

10月15日下午,“希贤悦读社区”第1次读书会在逸夫图书馆六楼活动室举办。

10月19日上午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葛春尧一行来我馆共商博物馆发展大计。葛行长表示,中国银行可以在藏品征集、数字化博物馆以及场馆建设、文化活动等方面提供合作支持。

10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黄陂姚家山村——“武汉抗战第一村”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抗战旧址,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10月21日,图书馆组织3家以上期刊装订商家谈判,并将谈判结果上报图书馆党政联席会审定。

10月24日,图书馆推出“每周一书”和“每周一库”海报栏目,定期推送图书和数据库资源。

  

* “阅读经典”读书会顺利在南湖校区进行了第四次、第五次活动,在首义校区进行了第一次、第二次活动。

* 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决议,向学校申报2017年图书馆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计划(5名)。

* 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决议,确定图书馆新一聘期人员编制100人(不含劳务派遣人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