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6年6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23

6月3日,图书馆党总支一行23名党员赴咸宁市通城县麦市镇开展“点滴小善聚爱成海”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6月12日上午,2016年数据库订购“图书馆数字资源引进小组”会议在图书馆四楼小会议室召开。

6月14日上午,2016年数据库订购“教师代表数字资源引进小组”会议在图书馆四楼小会议室召开。

6月16日,《校务公告(2016019)》原则同意参与全国财经高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共享计划,共享范围为学校2016年以后的优秀硕博学位论文。

6月20日,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安排,图书馆于6月20-24日办理毕业生离校工作。

6月21日,完成“数字图书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并报送学校信息管理部。

6月24日,第一届“龙文杯”湖北·图书馆MyET英语口语大赛在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我校获奖同学的颁奖仪式,特邀图书馆馆长高利红颁奖。

6月30日,根据学校“小额分散采购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图书馆制定相关采购办法。

6月30日,图书馆完成2016年年鉴供货商小额分散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6月30日,制定2016年暑假图书馆开放方案与工作安排。

6月30日,图书馆完成了图书、文物资产清查,向学校资产部报送了清单。 

* 将首义图书馆原电子阅览室建设成为“读者自主学习空间”计划纳入外语学院学生口语实验室改造计划,已合并申报并获校务会批准。对首义馆面临的3个问题(首义馆全面改造计划与学校决议差别较大、今后的管理问题、改造后的场地使用权问题等)将向主管校领导汇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