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6年5月大事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04浏览次数:21

56日,我馆赴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调研Aleph自动化管理系统等相关工作。白学娟副馆长和李劲副馆长带领各部门主任、技术人员等一行12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5月12日,图书馆28名党员共赴首义馆进行集体劳动,协助首义图书馆清点图书、完成盘查。

5月15日,我校教职工第十一届“陈毅杯”乒乓球比赛成绩公布,在团体赛中,我馆荣获女子团体第四名;在个人赛中,肖冬珍荣获女单冠军、女双冠军,崔继红荣获女单第四名,赵小俊、肖冬珍荣获混双第五名。

5月17日,“国批博导”杨时展先生之子向学校捐赠图书、手稿等一批珍贵资料。本次捐赠由校长助理邹秉国带队,图书馆馆长高利红、书记刘琳琳随行,一行10人接受杨孟愚夫妇代表父亲向学校捐赠一批珍贵资料。

5月19日晚7点,由我校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校团委共同举办第三届“超级演说家——讲解风采大赛”决赛如期在文潭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

5月24日,原湖北省图书馆馆长万群华一行3人到访我馆,高利红馆长与采编、咨询、读者服务部主任一同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我馆馆藏资源建设、机构人员安排、经费投入情况等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为通城扶贫点开展“爱心书屋”捐赠工作顺利进行,截止5月16日收到捐赠款17213.7元,捐赠办公桌椅、图书、体育用品、文具等价值48836元。图书馆组织党员对捐赠物品进行打包,共打包图书38包(其中包含捐赠图书20包、购买新书18包)、文体用品11箱。

* 2016年“学长荐书”工作已顺利完成492册书目生成、荐书采购、专用印章制作、书籍加工等工作。

* 图书馆网络服务系统升级及机房改造项目招投标工作的相关材料,已顺利提交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