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二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征文颁奖典礼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24

2017年1月12日上午,图书馆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征文颁奖典礼。“红色经典学习共享空间”优秀征文是图书馆在2016年“七一”之际创办的党员分享交流活动,保存和交流党员学习心得,延续了图书馆党员“六个一”系列之“写一篇学习心得”。本次征文由图书馆党总支主办,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承办。图书馆党委书记刘琳琳、副馆长白学娟、副馆长陈建华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陈建华副馆长首先作了典礼致辞,衷心祝贺活动的顺利开展。白学娟副馆长宣读了获得2017年度“红色经典共享空间优秀论文”的11位优秀征文的名单,并向获奖党员表示祝贺与鼓励。随后,馆领导为获奖党员颁奖并合影留恋。

颁奖结束后,获得优秀征文奖的党员逐一上台分享文章,有“两学一做”学习心得、有红色电影观后感、也有党员个人成长心得。党员们的演讲风格或慷慨激昂、或温婉动人、或娓娓道来,各领风骚,展现了图书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典礼最后,刘琳琳书记对本次征文活动作了总结,向全体党员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共谱图书馆党建新篇章。


20170227349985.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