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图管会馆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

    10月22日中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第八届馆员大会于逸夫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刘琳琳书记、白学娟、李劲两位馆长,李顺梅、杜丰宁两位指导老师。图管会前主席徐瑞灏、现任主席郑怡、现任副主席郑佳妮、各部部长及新馆员们均到场参与。

首先由刘琳琳书记致辞,她对加入图管会的新成员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并感谢历届图管会的成员在参与图书馆服务和管理的工作中做出的义务奉献和努力。白学娟副馆 长和李劲副馆长相继发言,感谢所有图图宝贝们的无私付出,并期待图管会在今后的工作方面能继续保持热情,有所创新。同时都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图管会的工 作。

徐瑞灏师兄长、郑怡、郑佳妮师姐依次上台发言。回首过往,他们都对图管会的成长深有感触,并期待馆员们再接再厉,提升自我,不忘初心做好图管会的工作。各部 门部长们上台分享了关于图管会的宝贵回忆及工作经验。新生代表秦月充满诗意的发言,让我们听到了新馆员们跃跃欲试的心声。热爱图书馆、热爱阅读让我们走到 了一起。我们一定能通过努力让这份热爱传递出去!最后,全体馆员一齐欣赏了图管会的精彩视频,并合影留念。

    相信新的一学年里,图书馆能够在各位老师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郑智梁供稿)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