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1

 

20151017上午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唐承秀率采编部、读者服务部等负责人一行3人来我馆考察交流,我馆刘琳琳书记,白学娟、李劲副馆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7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大家通过座谈开展了工作交流。

刘书记全面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并和其它馆领导重点介绍了我馆学科服务、文献检索等咨询服务,以及文献资源建设质量保障服务,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还互相沟通了读者服务管理、办公室管理、工会工作等问题,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两馆友谊、加强了互相了解,在管理、业务、服务等方面收获了彼此的经验。

交流会后,大家走访了图书馆各阅览室,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馆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认真听取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客人对我校博物馆丰富的馆藏由衷的赞叹,表示此行收获了很多,并愿意继续保持联络和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图书馆

2015年10月17日

/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