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职工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

2015925上午8:30,新学期图书馆全馆职工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刘琳琳书记传达了“杨灿明校长在2015-2016学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中华书记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齐文远副书记在新学年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结合本馆实际,从安全、工作、纪律和精神四个方面对全馆职工作了动员和要求。刘书记特别指出遵守“八项规定”、做到“三严三实”,严守党政廉政纪律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扎实搞好图书馆维修改造和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推进预算执行力度、加快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最后刘书记借用“做正确的事,任何时候都不晚”这句名言警句号召大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作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

白学娟副馆长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个强化”和“一个规划”。要求强化图书馆的“首问负责制”,对于读者的咨询或办事,能够及时给予指引和答疑。“一个规划”是指对图书馆密集书库建设已开始筹备,要做好长期努力的准备。

李劲副馆长强调了学校物资清查工作“定位-定人-定点”的原则,要求各部门在即将开展的图书馆物资清查中积极配合。同时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的未来安排作了简要介绍,欢迎全体职工对工会工作建言献策。(鲜冉 供稿)             

/

图书馆

201592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