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暨“廉政大家谈”征文综合表彰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25

2015710下午2:30,图书馆全体党员齐聚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参加2015年图书馆党总支综合表彰会。出席本次表彰会的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图书馆馆长高利红、图书馆副馆长白学娟、李劲,表彰会由图书馆党务秘书林婧主持。

会议首先对获评图书馆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本项表彰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同时及时宣传2014-2015年度在学校和图书馆改革发展和基层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图书馆各支部申报、党总支审批、党政联席会决定,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王中婧、刘伟等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陈琰、林婧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图书馆高利红馆长,白学娟、李劲副馆长分别为获奖支部、个人颁发证书

 

/

 

接下来,对图书馆党总支“廉政大家谈”征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举办征文活动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严惩腐败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图书馆文化。图书馆全体党员围绕反腐倡廉、勤勉俭朴等主题,创作了形式丰富的文学作品共33篇。经馆内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副馆长白学娟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

最后,刘琳琳书记作大会总结发言。刘书记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四个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在全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个人事迹。同时,刘书记结合学校对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馆内工作实际,对2015年度图书馆党建工作中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指正,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希望。至此,图书馆党总支综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