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图书馆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11

 

图书馆各党支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为了及时宣传2014-2015年度在学校和图书馆改革发展和基层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党支部组织推荐申报、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评审的基础上,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图书馆第二、第四党支部,陈琰、刘敏等1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号召全馆各部门、全体党员和馆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主人翁的精神关心、参与、支持图书馆的改革和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更高水平、更具人文关怀的现代化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具体表彰名单如下: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图书馆第四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2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中婧、刘伟、刘敏、李合飞、李燕、张茂玲、杨小玲、肖春杨、黄丽、郭乔刚、董慧、韩永青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

陈琰、林婧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

                                     20157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