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95

 

2015629上午9:30,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的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党课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琳琳主持。

会上,刘琳琳首先向大会传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

 

/

 

刘琳琳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应该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讲授专题党课时,刘琳琳书记一方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杨灿明校长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精彩报告,又由此拓展延伸,从古到今,由外至内,正反对比,尤其是引用建党以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党员代表为榜样,并借赵德馨教授等身边的模范为例,同时,结合图书馆工作的实际,详细阐述了从信仰、道德和境界严以修身,不私用,不滥用等方面严以用权,用法律、党规党纪和自律性来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同时强调更要从实际出发,做到凡事实事求是,并且勇于担当;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一心一意做人,始终表里如一,一以贯之。最后,刘琳琳书记用牢记党员身份和岗位职责的责任、用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担当、追求做人和做事的干净三组词结尾,强调如是才能完成“三严三实”的党员要求,才能从严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动摇。

学习会后,刘琳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和贯彻“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精神,积极参加总支和支部组织的其他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党员学习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