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红色金融”,感悟时代福祉——图书馆党总支廉政教育党员活动(一)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20

      2015年5月19日下午1:30,由刘琳琳书记、高利红馆长带队,图书馆党总支的25名党员不畏烈日,前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街景源里社区助力博物馆“红色金融进社区”活动,同时接受红色金融历史教育,并感受早期共产党人为老百姓谋福利,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可贵精神。  

 

/

 

此次活动是由教育文化体育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联合开展“红色金融历史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社区展览活动,目的是为了让辖区居民重温历史,与党员感受红色金融展的文化魅力。

 

/

 

在景源里社区,我校博物馆的老师和志愿者讲解员们早早地布置好了展板,悉心为前来参观的社区居民和图书馆党员讲解了红色岁月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在争取独立和解放的同时,如何一步一步保护百姓财产不受侵犯,维护百姓财产安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就感兴趣的问题向讲解员发问寻求答案,整个学习过程互动频繁、其乐融融。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同志们依然热情饱满地深入社区传播红色金融历史,并对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的思考和讨论。

世界博物馆日里,通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铭记历史”的承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