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季我馆CASHL华中区域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70

2015年秋季我馆CASHL华中区域文献传递优惠活动

我馆配合教育部CASHL文献管理中心新推出“CASHL华中区域优惠活动”,从2015年10月12日-2015年10月22日期间,CASHL馆藏期刊文献传递100%补贴(仅限于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并且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复制(不超过原书内容的三分之一)和大型特藏可享受50%的补贴。补贴对象为CASHL直通车用户(即在CASHL文献传递系统注册的用户)。注意:代查代检不享受补贴。

注册与申请CASHL文献传递流程要点提示:

1.未注册用户请登录我馆“文献传递服务网”,通过我馆“CASHL文献传递系统”链接在“CASHL直通车用户”里注册,注册前请仔细阅读“注册及申请流程”;

2.注册表中“开户(单位)”一栏请填务必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院或单位名称+申请人真实姓名”“证件号码”请务必填写校园卡的学号或工号;如填写无误,即可在线获得确认。

3. 账户经我馆确认后,读者在CASHL主页检索到所需CASHL馆藏文献:http://www.cashl.edu.cn/portal/homepage.html,提交申请前请注意上文所述享受补贴的范围。

4. CASHL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将文献直接发送至用户电子邮箱。

5. 咨询电话:88385587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15年10月12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