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全文浏览器(中文简化)3.1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264

       维普浏览器是重庆维普资讯公司为用户免费提供的为了正常下载和阅读维普资源的专用阅读工具;必须预先下载并安装。和维普全文浏览器(中文简化)3.0版比较,增加了以下功能:

  1. 修改了终端客户不能使用服务器上的浏览器时需要 C 盘写权限的问题,现在只要有 C:/VIPINFO 的写权限就可以了。

  2. 支持 JPG 格式全文的阅读 ( 但不能实现 OCR 转化 ) ;

  3. 打开全文时自适应阅读版面的大小;

  4. 用户在进行 OCR 识别转换时,默认为可修改状态;

  5. 支持在繁体中文 win2000 上安裝使用。

  6. 修改了同时下载打开多篇全文有时丢文章的问题。

  7. 修改了终端客户不能使用服务器上的浏览器的问题。

  8. 修改了显示全文目录(左边导航树)的只读属性,防止用户修改与删除显示目录中的内容;

  9. 目录改变时,如果OCR选择框存在,将自动取消OCR选择框;

  10.在程序运行后,主界面中下边状态栏最左边的项显示了版本名称,在菜单:帮助-->关于中显示了版本名称与版本号信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