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留余香——图书馆第四党支部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6

    2011年9月21日,受助学生包超同学应邀到逸夫馆与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交流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图书馆党总支干事、馆办公室主任以及曾经受助的贫困生胡玉兰、龚玉诚和一直以来长期参加资助的支部部分党员。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持参加支助活动的受助生龚玉诚(左下图)也应邀来到座谈会现场,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受助后在人生观、价值观上发生的变化,勉励包超同学要以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对待各种困难,自强自立,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受助生胡玉兰(右下图右一)也汇报了近期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情况,并高兴地告诉大家刚获得了学校一等奖学金的奖励。她感谢党员们在她最困难时给予她的经济上、思想上的帮助、让她树立了积极正确的人生观,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收获。同时,她还对学妹包超提出了鼓励与殷切的希望。

     /  

      /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党总支干事朱俊红、办公室主任李燕及党员同志们与包超同学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给予了各种鼓励和鞭策,勉励她乐观向上、战胜困难、追求进步。最后,支部书记张茂玲将1260元资助款交到包超手中,希望她铭记各位党员们的谆谆教诲,踏实做人,勤奋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