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0

      9月16日上午11点,图书馆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两访两创”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平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总支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两访两创”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详细阐述了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并对图书馆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两访两创”活动是省委、省高校工委在高校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学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目的是“交流思想、以德树人、促进和谐、推动发展”。图书馆在落实学校的“两访两创”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一是成立图书馆“两访两创”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订图书馆“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三是以“交流思想、立德树人、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为主要任务,以全参与、全覆盖为基本要求。四是做到“三结合”、“三座谈”“三访谈”。五是通过访谈,拉近距离,了解所思所想,解决实际问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的活动方案,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推进我馆“两访两创”活动的深入开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