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学术研究网(免费网络平台),欢迎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09-09-16浏览次数:2

      

     建设单位: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

  访问入口:中国金融学术研究网

  简要介绍: 中国金融学术研究网China Financial Research Network 简称CFRN),由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CCFR)建设并负责维护,是一个金融研究和学术交流的非赢利网络平台,旨在为学界、业界和政府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广泛发布、交流和推广研究成果的媒介。

   该网采取开放性平台的方式,收录2002年以来的国内金融学术领域的2000多篇工作论文(Working Papers),并介绍最新学术动态,全面展示学者成果。此外还包括金融学术会议和人才招聘等信息。以后将收录金融机构研究报告,对金融机构的研究工作予以展示和介绍。

  特别提示:

   1. 请使用前以电子邮件地址为用户名注册。

   2. 文件存储为PDF格式,只能用Acrobat Reader阅读。

  咨询反馈:图书馆  林汉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