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法意司考在线开通试用,欢迎试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111

  《国家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是为专门为参加司法考试的考生精心研发的一款系统,该系统包括了模拟考试、考试大纲、必备法规、司法文书四大模块,并能实现不同模块、功能之间的切换,极具实用价值,是广大考生备战司考的首选工具:

  1.真实的自我测试、逼真的考试环境。该模块将历年真题及模拟题按学科、题型等分类,方便考生进行真实的自我测试,并提供标准模考、客观题灵活模考、主观题灵活模考三个考试环境,方便考生测试,提高考生的司考能力。

  2.及时、准确、完备的司考大纲要点。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布的考试大纲,保证其权威性。收录的信息包括近几年的考试大纲,方便考生对比分析。

  3.庞大的备战题库。该系统收录了近9年的历年真题,并根据考试大纲提供庞大的模拟试题,方便考生迅速掌握知识点。

  4.强大的模块切换功能。将法规、司法文书、真题、模拟题相互链接,方便考生更快捷灵活的查询、测试。

  5.实时的数据更新服务。该系统实现每天在线更新数据,为高水准的专业司考系统提供可靠的后续保障。

  使用方法请登录:http://211.100.26.173:899/Default.aspx (北大法意高校频道—司考在线).

  我校开通1000个司考在线的试用用户,账号与密码设置为:从zncjzf001到zncjzf1000,读者可以任意选取.

  在会员登录栏下的会员登录输入账号比如:zncjzf001,密码:zncjzf001,点击会员登录,即可使用全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