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刘佳宇)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2023年2月27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督导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川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

会上,白学娟通报了图书馆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围绕“六个带头”、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对照检视问题。之后,班子成员白学娟、黄金初、陈建华、韩永青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认为,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不回避问题,互相批评不遮遮掩掩,大家摆问题、提意见、谋整改、促提升,召开了一次务实有效的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问题整改清单、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等要求。

白学娟代表班子作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增强党性锻炼,整改革新的新起点,认真落实学校督导组的意见,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清单,以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多方位多角度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和图书馆各项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馆职工踔厉奋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图书馆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