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四指导组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刘佳宇)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2629日下午,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四指导组组长武身汉,组员向敏、肖力玮一行莅临图书馆指导工作并座谈,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出席座谈会,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武身汉组长介绍了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背景,传达了湖北省委动员大会及省教育厅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夯实工作基础,二是深入基层精准到位,三是找准群众难点、痛点问题,四是采取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措施,五是注重效果评价。

随后,白学娟向指导组汇报了图书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情况。她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党委组织领导班子重点学习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图书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研究部署,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向支部党员发出动员;组织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直面读者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制定三项清单,切实为师生读者纾困解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读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汇报结束后,武身汉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图书馆能一如既往得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清单”“四个阶段”,为学校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贡献图书馆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