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 王琴31718日,图书馆第一至四支部围绕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认真完成规定环节: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3月党费。党员们集中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重点学习材料及相关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社论。通过学习,各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读懂了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进一步体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表示一定要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紧紧围绕两会精神,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学校“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各支部党员踊跃发言,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行稳致远。

 

最后,各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工作自查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重要文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