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刘琼)5月19-21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在图书馆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图书馆一至四党支部以“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5月党费等规定环节。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重点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各支部党员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谨记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个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等相关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为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内容进行学习发言。党员们表示会抓住每一次支部学习的机会,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加强理论学习的自主性。同时也会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强化党性修养,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针对学校下发的《关于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员们纷纷作出承诺,将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为读者办实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