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刘佳宇)3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白学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现场会议,其余党员线上参会。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图书馆四位支部书记结合PPT图文展示,依次作现场述职。他们围绕2020年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深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等方面的内容,认真总结了上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各位支部书记认真查找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并着重分析了原因,对2021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

支部书记述职后,白学娟书记、黄金初馆长、陈建华副馆长和韩永青副馆长分别对联系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四位支部书记2020年度的工作表现,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

按照学校党委评议考核工作部署,经过图书馆党委认真研究,结合测评结果提出综合评价意见,三个支部评议为“好”,一个支部评议为“较好”,并在会上向被考核人反馈了评议结果。

白学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各支部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上级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思想根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三是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管齐下,齐抓共管,同部署、同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四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