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佳宇)3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白学娟、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学娟书记主持。 



会上,白书记传达了2021年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支部书记述职”“各支部党建项目开展”“发展党员工作”等新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各位党员干部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思想根基。各支部要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等党建工作融入到即将到来的四月读书月以及各项业务工作之中,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

白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肯定了我馆党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全馆党员在新学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