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 刘佳宇)2020年9月17日、23日,图书馆第一至第四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等内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深入学习研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后,党员们围绕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流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践行服务国家的初心使命等目标任务展开深入讨论。各位党员就目前居住地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