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60

(通讯员 刘佳宇)2020年7月17日,图书馆第一至第四党支部根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和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等工作部署,开展了“同上战疫‘微党课’,共筑红色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员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员们观看了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五期,我校教师李可讲述微的党课《见证·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各位党员在会议上纷纷汇报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平凡小事做起,在平凡中孕育伟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