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47


(通讯员  刘佳宇)2020518日至20日,图书馆第一至第四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各支部线上部分学习内容及线上学习截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教育部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通过学习强国APP电台频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第二十八讲》。


图为党员安装“e帮扶”APP情况部分截图


在助力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中,党员们“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不仅自己还发动身边人购买“e帮扶”上学校对口扶贫地区农副产品,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强调:扶贫工作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电话:027-88387105
邮编:430073